媒体报道

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- 走进常信 - 校园资讯 - 媒体报道 - 正文

[中国常州网]“大师名师进校园” 常信院举办艺术人生讲座

  2020-10-22  [浏览:次]

摘自2020年10月22日[中国常州网]

常报全媒体讯10月20日,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大师名师进校园”活动,邀请常州市武进书画院院长、恽南田美术馆馆长、武进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振为百余名师生作“艺术人生”精彩讲座。

张振先生在常信院作讲座

张振是国家级美术师、中国民族美术协会会员、中国舞台美术协会会员、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、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,具有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文化学养。他用生动的故事、朴实的语言系统讲述了艺术的起源与历史、艺术的分类与融合、艺术的作用与欣赏,让在场的师生领略了一个艺术家对于美学的独到见解。

张振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美育要求,深入诠释了语言的艺术,让学生更加了解语言艺术与沟通交流的关系。他说:“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将走向社会,走向职场,应该学会语言的艺术,根据时间、地点以及讲话对象的不同进行交流”。他鼓励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,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,不断提升语言交际能力,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。

为持续落实双高建设计划,常信院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工程,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高地。此次举办的讲座是学校“大师名师进校园”系列活动之一,活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,开展学生美育建设,进一步提升学生艺术素养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

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

校办电话:0519-86338018  校办传真:0519-86338010  招生咨询:0519-86338038/86338338  就业咨询:0519-86338039

地址: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 邮编:213164

苏ICP备11034123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