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信要闻

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- 走进常信 - 校园资讯 - 常信要闻 - 正文

喜报 | 我校连续三年获江苏省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

  2024-03-26  [浏览:次]

3月25日,省委、省政府召开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。省委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他强调,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,进一步坚定信心、鼓足干劲,以扎扎实实的工作、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,共同担当好“勇挑大梁”的政治责任。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。省委副书记沈莹通报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。我校荣获省属高校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,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。

勇于担当、争做示范、奋进在前。2023年,我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胜利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,着力构建党建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互融互促工作格局,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,聚力推动首轮“双高计划”建设全面完成建设任务,牵头成立5个全国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,顺利通过全国首批来华留学生高等职业教育质量认证,首次以第一单位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;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,“十四五”国家规划教材28部,省教学大赛一等奖3项,眭碧霞教授入选2023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;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、国家级技能类大赛一等奖38项,第十八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特等奖1项,书写了“创建‘国内领跑、国际知名’具有鲜明信息特色的职业技术大学”的动人开篇。

坚定信心、鼓足干劲、勇挑大梁。2024年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,高质量完成首轮“双高计划”验收的攻坚之年,也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的提升之年,更是冲刺新一轮“双高计划”、申办高职本科的奋进之年。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,聚焦立德树人,聚能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,直面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课题,全面贯彻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任务,紧贴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,推动内涵提升、推动特色强校,为更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开新局,为实现提档升级发展的“常信梦”建新功。(文/吴昊 审/骆建建、张煜、任文珺)

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

校办电话:0519-86338018  校办传真:0519-86338010  招生咨询:0519-86338038/86338338  就业咨询:0519-86338039

地址: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 邮编:213164

苏ICP备11034123号 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64号